全三明 张拉膜遮阳棚雨棚 膜结构车棚 电动推拉雨棚 充电桩停车棚

2023-11-25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公共环卫设施
小       类:
候车亭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赵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三元 -  白沙  - 三明北站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
福建省华铖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

14个月
加入58
544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福建华铖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膜结构、钢结构和推拉篷.工程设计、制作、安装、及售后维护一体的;我们凭借雄厚的实力,从方案设计、结构设计、静动计算分析、找型裁剪设计、加工制作、整体安装到使用及维护多方位一条龙服务。

我们一贯注重于在新产品的研制及开发方向上的大量投入,技术理念和造型设计不断的推陈出新、精益求精。以优良的品质,精诚的信誉、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青睐。我们立足于泉州,借着中国房产开发的热潮,休闲旅游度假的蓬勃之势,把国际上新的消费信息和产品传达给人们,提高国人的消费品位,追求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。不断创新完善的户外遮阳产品,已成为现在节能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公司秉承“科技创新,质量为本”的精神,以高品质,及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回报于广大用户。并以更实用,更优良的产品为您的生活增添美丽的风景。华铖膜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真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合作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全三明 张拉膜遮阳棚雨棚 膜结构车棚 电动推拉雨棚 充电桩停车棚
2023-11-25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